close
燒烤店在台灣沒什麼

主要分成吃到飽跟點單兩種

吃到飽顧名思義就是隨你吃 吃到你想吐

點單就是錢隨你花 花到你沒錢脫褲子

阿怎麼會突然提到這店家哩

本來嘛 一群男生出來吃東西都想要吃飽飽

所以在經過了半個下午的打籃球自殺休閒式的時光後

我們就一起跑去吃燒烤

阿不就是吃燒烤嘛

這家有甚麼特別的嗎?

肉友比較高級?料有比較特殊?大腸有放超過三年? 還是店員有比較正?

沒有就大概普通在上去一點的水準

那我幹嘛提 當然是有它特別之處阿

店家上菜 是跟她說他幫你送上來 重點喔

他會熱心的教你烤肉 @@

一開始 我跟我朋友都抱持著不就式烤肉嘛

還需要人交嗎?結果他大概解說一下 就跑去招呼店裡其他客人

結果在我們快吃飽的時候 她突然走過來問我們說要幫我們考嗎?

絕了吧 幫人考哩 我跟我朋友想說

好吧 反正有人要服務 就交給他考 我們也樂得輕鬆


沒想到她熟練的技巧 讓我相當的驚奇

考的手法只能說 神乎其技

基本的肉不黏網 技巧性的敲網讓肉自然的與網子分離 前後不到1秒

肉包佐料 塊烤好的肉包上泡菜或洋蔥或起司或大蒜(味道有點重不是很喜歡)

考豆干 豆腐 蝦子 花枝 麻糬 上佐料,香料 一點都不馬虎 

說他把烤肉當作是在做在鐵板燒 一點都不框張

你有看過嗎? 考得比MENU上的照片還"搞剛"(抱歉沒圖幾乎都是直接放肚子XD)

真的誠心推薦 尤其是不太會烤肉的人 

這家在農安路跟雙城街附近的 田野 真的是一家很不錯的選擇

喔對了 最好是選他客人少的時段會比較好

因為她才有時間幫你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